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定向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定向培养直招士官招生须知

定向培养士官工作是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举措,是高等院校服务军民融合的具体体现,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有着悠久的军工历史和卓越的航空文化传承,具备较高水平的航空产业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能力。学院自2015年被确定为定向培养直招士官院校,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考生的踊跃报考。

现将我院定向培养直招士官报考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参加当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考条件除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要求外,成绩应高于本省专科录取分数线。

2、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7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未婚,其政治、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

二、招生程序和办法

1、志愿填报

定向培养直招士官为专科提前批次。陕西考生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填报志愿,填写相应“直招士官生”专业。

2、体检、面试和政治考核

    考生所在地区兵役机关与7月10日前,集中组织体检、面试、政治等工作。

3、录取

省招办从第一志愿上线且体格检查、面试和政治考核合格考生中,按照规定比例向有关高校顺序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

三、联合培养

定向培养士官学制3年,毕业后取得大专学历。前2.5学年的全部课程由高校负责,招收部队根据需要对接指导教学;后0.5学年为入伍实习期,由部队负责,实习完成后由高校办理毕业手续。

四、入伍办理

培养对象完成高校前2.5学年的课程且修满规定学分,于第三学年的12月份参加身体复检和政治复审,由兵役机关按照规定办理招收士官入伍手续。

五、任命和待遇

培养对象毕业后,由所在部队按照规定权限下达士官任职命令,其军衔等级和工资档次,比照同期入学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的士官确定。下达士官命令后执行现役士官的工资标准,享受现役士官的相关待遇。培养对象批准服现役后首次授予军衔前,按义务兵新兵标准发放津贴。同时,就读期间还可按规定享受学费补偿代偿,具体申请和审批程序按有关规定执行。

六、备注

1、定向培养直招士官教学、毕业、入伍办理等问题可通过电话或招生QQ咨询我院招生办。

2 、定向培养直招士官未能录取的考生,还可以在高职(专科)普通批次第一志愿填报我校。

具体细则以当年国家、各省机关文件为准

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西安市阎良区迎宾大道500号

邮政编码:710089

咨询电话:029--86852309 86862884  86855868

传    真:029—86862884

网    址:http://www.xihang.com.cn

Q Q 咨询:800018262  862053798

中国招生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Copyright 2000-2016,eduz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招生网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与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