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三门峡市政府出台就业政策,由三门峡市编办牵头摸清全市各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各民政所、各社保所和县(市、区)相关单位空缺的人事编制情况,暂时冻结人事编制,为将来继续优先录用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做好准备。

★学院与多家知名企业达成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协议,实施订单培养、定向就业,保证合格毕业生对口上岗,高薪就业。

★学院积极开展专升本培养模式,在校表现突出,成绩优秀,有升学意愿的学生,可通过“专升本”到高校继续学习深造。

 

资助体系

★国家助奖学金: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申请平均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3000元的国家助学金;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生,可申请每生每年5000元的国家励志奖学金;特别优秀,符合条件的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生,可申请每生每年8000元国家奖学金。

★国家助学贷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到当地银行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或者到校后申请每年不超过8000元的国家无息助学贷款,保证不使每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学生利用最后一年或半年带薪顶岗实习即可在毕业前偿还全部贷款,无任何压力。

★勤工助学:设立勤工助学工作岗,帮助困难学生解决生活问题。

 

报考条件

★报名方法

参加全国统一普通高招考试,填报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志愿,在豫招生代码6393。

★招生对象

2019年学院面向河南、甘肃、宁夏、青海、山西、山东、河北、湖南等省份招生,凡参加普通高考的文、理科学生以及参加河南对口升学考试的学生均可报考。

★录取原则

普通类专业按“分数优先”的原则调档,对进档考生按“专业志愿优先”的原则确定其专业;艺术类专业在文化、专业考试成绩合格的前提下,按照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河南省以外的考生按照当地公布的的招生工作政策和投档录取模式执行。

★收费标准

学费:按河南省核定的学费标准缴费。若河南省调整学费标准,则按调整后的标准执行。

教材费:代收600元/年,按年度据实核算,多退少补。

住宿费:6人间900元/年/人。

 

学院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学府路

学院网址:www.smxcsa.com

咨询电话:0398—3808291

15138158520(王老师) 15639899089(史老师)

 

 

中国招生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Copyright 2000-2016,eduz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招生网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与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