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国际招生

项目简介: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与加拿大杜伦学院已于2018年共同开展3+1国际留学项目,学生入学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在完成3年国内全日制专科学业并取得理工学院毕业证后可直接申请加拿大杜伦学院进行研究生层次课程学习。学习时长为8个月~12个月,包含三个学期:9月-12月,1月-4月,5月-8月。

杜伦学院建于1967年,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大多伦多地区东部的奥莎瓦,距多伦多约40分钟车程。杜伦学院是中国教育部承认的加拿大公立学院,是加拿大政府学生合作计划(SPP)项目的首批院校之一。在校学生总数约30000人(国际学生约1000人,目前中国学生约40人)。杜伦学院开设了140个专业涵盖14学科:商科、物流、工程(建筑、机械、生物、化工、电子、环境)、制药与食品、计算机、动漫、幼教、酒店管理、牙医、护理、园艺、法律等及20多个一年制的应用型研究生课程,是加拿大唯一一所与大学共享校园的公立学院。学院提供的专业课程主要是以就业市场为导向。

入学流程:

学生先就读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相关专业,取得学院毕业证后即可申请就读加拿大杜伦学院研究生课程。

项目优势:

1、英语门槛低,无需雅思或托福成绩可申请直接入学。跳过本科阶段直接就读研究生课程,成绩合格后可获得杜伦学院颁发的应用研究生学历。(中国教育部认可)

2、就读理工学院加拿大杜伦学院3+1国际留学项目,在国内学习阶段可享受专业外教有针对性的英语课程教授。

3、在完成项目英语1、2级所有课程后,学生在大三实习学期可直接赴杜伦学院完成3、4级英语课程。

4、就读杜伦学院期间,根据学生实际水平全程一对一辅导授课。

5、项目对接的研究生专业均为加拿大目前紧缺的热门行业,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喜好选择研读方向,毕业以后可以在公司、非营利性组织或者政府部门从事工作,还可以自主创业提供咨询服务。

6、费用最低,就读本项目一年所需费用共计15万人民币。相当于其他项目总费用的二分之一或三分之一。

7、院校靠谱。理工学院是国家教育部备案河北省教育厅直属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杜伦学院为加拿大安大略省公立高等院校,中国教育部注册认可,加拿大政府SPP项目的首批院校之一。

8、本项目在加拿大就读期间,可享受校内外勤工俭学的机会。第三学期实习由杜伦学院统一推荐实习单位,为学生在国外就业提前做好铺垫。学生毕业后可获得加拿大工作签证,正式工作后一年半可申请移民获得加拿大枫叶卡。

9、本项目成绩优秀学生可获得理工学院的国际学生专项奖学金。

10、就读本项目,在申请签证期间会有杜伦学院专业团队辅助学生进行签证工作。

理工学院与加拿大杜伦学院3+1国际留学招生专业:

招生范围

学制(年)

层次

学费(元/年)

研究生证书

理工学院全日制统招专业*

3+1

专硕连读

国内:20000*
国外:150000*

应用型研究生

*1、本国际留学项目针对理工学院学生不设专业对口门槛,理工学院所有全日制统招专业均可报名。(只针对理工学院)2、表内专业学费以人民币为计算单位。国内学费为国际班收费标准,国外费用因每年学费会有更新,会随汇率的变化而有浮动。

加拿大杜伦学院应用研究生招生专业:

杜伦学院应用型研究生专业

入学时间

学期

学习时间

信息系统安全-计算机网路(ISCN)

9/1/5月

2

8个月

项目管理(PROM)

9/1/5月

2

8个月

人力资源(HURM)

9/5月

3

12个月

人力资源(HURM)

1月

2

8个月

广告-数字媒体管理(ADMM)

9月

3(连续)

12个月

国际商务管理(INTB)

9月

2

8个月

视觉特效和数字电影(VFXD)

9月

3(连续)

12个月

新闻调查与纪录片制作(IJDP)

9月

2

8个月

高级电影摄制(ADFL)

9月

3(连续)

12个月

体育商业管理(SBMT)

9月

2

8个月

高级烘焙与糕点艺术(ABAK)

9月

2

8个月

活动策划(ENVF)

9月

2

8个月

嗜癖及心理健康(ADMH)

9/1/5月

3(连续)

12个月

沟通障碍助理(CDA)

9月

3(连续)

12个月

老年病学-激活协调(ACGR)

9月

3

12个月

调介-非诉讼纠纷解决方式(MADR)

1月

2

8个月

受害者心理学(VICT)

9月

2

8个月

 

 

 

中国招生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Copyright 2000-2016,eduz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招生网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与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