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简介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国家部标码13400)是一所经河北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位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是京津冀地区核心城市之一。石家庄作为高速发展的省会城市,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学院坐落于石家庄市西部美丽的翠屏山脚下,毗邻石家庄信息产业园及多所高校,风景优美,交通便捷。学院现有综合性现代化教学大楼12.6万平方米,现代化图书馆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馆藏纸质图书60余万册。现有校内实验实训中心55个,校外实训基地208个。学院现有教职工608人,其中高级职称146人,硕士以上学位175人,双师型教师占66%。

部分荣誉

现代职业教育践行者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河北省唯一获“良好”评定的高职院校、亚太地区高职内涵建设优秀院校、河北省教育厅高校安全检查评定“优秀”院校、河北省教育厅2016、2017年度高校年检优秀单位河北省普通高校就业示范性院校省级示范服务外包学院、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吉利汽车“成蝶计划”定向培养基地、京津冀现代职业教育联盟发起单位省市级园林式单位、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评定驻石高校“最美校园”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

学院建有11座学生公寓和4个餐饮中心负责学生日常食宿问题。建有标准体育场一座,乒乓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等体育设施一应俱全。学院为园林式校园,植被覆盖率高,荣获省市两级“园林式单位”称号,学院实行严谨的门禁制度,配备正规的安保措施,与消防、公安部门进行日常化联动等,被河北省教育厅高校安全检查评定为“优秀”院校;被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评定为驻石高校“最美校园”。花园式的校园环境及校园内外齐全的商业网点为学生的生活、学习提供了便利条件。

学院始终以现代职业教育践行者身份努力推动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秉承让每一个学生走向成功就业的办学目的,自建校以来,为社会输送了三万余名高素质的复合型技能人才。拥有多座现代化职业教育实训基地,聘请行业专家、企业骨干及资深教授担任各专业课程教师,运用与企业高度对接的职业教育体系使学生真正做到毕业即可就业。

理工学院以就业为导向,建立了国内外名优企业信息库,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北京星空航培、石药集团、乐仁堂、海尔集团、青岛松下、三一重工、武汉梦工场、吉利汽车、腾讯、长城汽车、阿里巴巴、湖北城铁建设集团、华强方特、联想集团,京东等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每年学院定期召开各种规模类型专场招聘会和大型“双选会”,形成了稳定而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2010年被省教育厅评为“河北省普通高校就业示范性院校”。

学院还为毕业生提供多种深造途径,与西安交通大学学分互认,中国传媒大学远程教育等,同时还与美国、加拿大一些重点院校确立了学分互认关系,部分专业可专硕连读。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

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西路石柏南大街

石家庄新火车站乘坐320路公交车理工职业学院站下车

石家庄新百广场乘325路公交车理工职业学院站下车

石家庄北站乘坐301路公交车至横山站下车西行500米

招生中心:0311-83930066 83930666

招生专网:http://www.LTC789.com

中国招生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Copyright 2000-2016,eduz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招生网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与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