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崇实大学Soongsil University

入学无需语言考试直通韩国名校!
韩国崇实大学位于韩国首都首尔铜雀区,始建于1897年,现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科技最尖端的工学馆-炯南工学馆(2018年韩国大学排名:11)。












学校优势
  1. 1、国际一流的专业课程和师资:由韩国崇实大学采用欧美先进教育理念和方法,选派有欧美学术背景的资深教授,结合韩国优势产业的发展经验,打造适合中国学生的专业课程,旨在培养中韩两国急需的高端产业人才。
  2. 2、零语言基础入学,学制短:入学无语言(TOPIK)水平要求。
  3. 3、留学成本低,奖学金丰厚:留学费用远低于欧美国家,全部留学费用仅相当于留学美国一年的学费。根据成绩每年可获得高额的奖学金,有机会实现免费留学。
  4. 4、入学到就业的全程服务:崇实大学设有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在生活与学习上为中国留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毕业前大学为学生提供大量在韩就业机会与定制化就业辅导。
  5. 5、美丽的校园环境,舒适的生活空间:崇实大学是韩国最美五大校园之一。留学生宿舍按酒店标准设置,提供空调、冰箱、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免费健身房、洗衣房等便利设施。
  6. 6、轻松获得正式海归身份:享受留学生归国政策,就业、创业享受国家补贴,享受归国人员的落户政策及购车免税政策等。
  7. 7、在韩可合法打工,冲抵留学成本:学生在韩学习期间可合法打工,在职业能力提升的前提下使学生在韩国学习期间“零”成本。学生毕业后在韩国时间满5年,可以取得韩国永久居留权。

学习形式

高中起点本科学制:4年    获取:学士学历学位 。 

高中起点硕士学制:6年    获取:硕士学历学位 。

本科起点硕士学制:2年    获取:硕士学历学位。

专科起点本科学制:1.5年   获取:学士学历学位 。

专科起点硕士学制:3年    获取:硕士学历学位。

硕士起点博士学制:3年    获取:博士学位 。

专业设置

国际贸易、经营学、会计、多媒体、计算机(人工智能方向)、文艺创作等。

招生对象

国内应往届高中、专、本科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

校园风光













 

 

学校认证查询
 

申请流程
 

入学费用

1)报名费:500元人民币;

2) 费用:请咨询相关老师;

其他:专科起点本科、专科起点硕士、本科起点硕士等相关费用请咨询相关人员

 

联系人:王老师 13831760266

 

中国招生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Copyright 2000-2016,eduz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招生网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与复制